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中国教育后勤协会信息化建设专业委员会受邀参加全国教育后勤系统信息宣传与理论研究工作(2017)年会暨业务交流研讨班并作经验交流报告
admin 发布于 2017-03-27 13:13:09 阅读次数 6740

        326-27日,全国教育后勤系统信息宣传与理论研究工作(2017)年会暨业务交流研讨班在苏州召开。教育部发展规划司基建管理与后勤改革处陈明君出席会议,江苏省高校后勤协会秘书长黄在宇、苏大教服集团董事长韦曙和致开幕词。来自全国高校近300名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中国教育后勤协会副主任兼秘书长黎玖高主持。中国教育后勤协会信息化建设专业委员会受邀作网站建设与信息宣传经验交流报告。


会议现场

26日,中国教育后勤协会副主任兼秘书长黎玖高总结了2016年信息宣传与理论研究工作成果,部署了2017年信息宣传和理论研究工作重点。中国教育后勤协会秘书处发展研究部主任皮光纯以关于高校后勤理论研究的N点思考作大会报告。

中国教育后勤协会副主任兼秘书长黎玖高主持会议

27日上午,大会围绕教育后勤信息系统宣传工作进行了典型经验交流,中国教育后勤协会信息化建设专业委员会秘书李含君以信息化建设专委会信息宣传工作的创新点与亮点为主题向大会作经验交流报告。2016年,中国教育后勤协会信息化建设专业委员会高度重视官网建设与信息宣传工作,注重丰富网站板块内容,及时、准确发布新闻动态,充分利用网站、微信、新媒体等平台,充分实现信息共用和资源共享,不断创新、扩大信息宣传工作的传播面和覆盖面。

今后,专委会将进一步开展信息宣传工作,不断加强组织领导,稳中求进,提升信息宣传工作的质量和效果,力争专委会2017年的信息宣传水平再上新台阶。



中国教育后勤协会信息化建设专业委员会秘书李含君作经验交流汇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