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公告 > 通知公告
关于转发“关于举办2017第二届互联网+智慧教育(西部)高峰论坛暨技术创新展览会的通知”的通知
admin 发布于 2017-04-10 11:01:06 阅读次数 1849

各有关单位:

现将互联网+智慧教育(西部)高峰论坛组委会发[2017]1号“关于举办2017第二届互联网+智慧教育(西部)高峰论坛暨技术创新展览会的通知”转发你们,具体内容见附件。中国教育后勤协会信息化建设专业委员会承接主办该会议的子论坛——“2017智慧后勤建设与管理论坛”,现将有关事项说明如下:

一、时间地点

时间:2017421-23日(21日报到,24日离会)

地点:陕西省西安市(报到地点另行通知)

二、论坛内容

1.“移动互联网+”智慧校园服务转型升级的新成果、新技术、新趋势;

2.如何利用互联网、云计算、大数据等新一代信息技术培育教育后勤服务与管理新模式、新业态;

3.展示、展望、探讨智能硬件、物联网等技术在校园服务领域的应用普及;

4.会后参观技术创新展览会,包括智慧后勤智能硬件与解决方案、智慧校园IT基础设施建设与解决方案等。

三、参会人员

论坛本着自愿参会原则,欢迎相关人员参会,包括各级教育主管部门、教育后勤社团组织、高校后勤主管领导和后勤管理部门、后勤实体及其职能部门负责人、相关企业负责人、高校信息化主管领导及网络信息中心(处)等部门负责人、中国教育后勤协会信息化建设专业委员会委员。

四、参会办法

1.请通过电脑访问zh.snnu.edu.cn或手机扫描下方二维码后注册、登录、在线填写报名信息完成报名。


2.为便于会务安排,请各单位尽快完成在线报名,415日报名截止。

3.会务事宜详见附件。

五、联系方式

1.信息化建设专业委员会秘书处电话:029-85307717

联系人:李含君

2.会务组咨询电话:15029803354

联系人:包喆

 

关于举办 2017 互联网+智慧教育(西部)高峰论坛 暨技术创新展览会的通知.pdf

 

 

                                                    中国教育后勤协会信息化建设专业委员会

 2017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