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委员动态
内蒙古医科大学赴陕西师范大学调研后勤信息化建设工作
小飞侠 发布于 2015-08-28 11:23:48 阅读次数 821

8月12日上午,内蒙古医科大学后勤管理处党总支书记李红军、图书馆副馆长程鸿一行5人来访我校调研后勤信息化建设情况,后勤集团党总支副书记赵辉以及信息化研发中心工作人员在集团会议室热情接待了来客,并与其进行了座谈。

会上,赵辉首先对来宾表示欢迎,他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后勤社会化改革情况、后勤信息化发展历程以及校园信息化工程技术研究院概况,并针对来宾关心的物业考评制度等进行了说明。李红军介绍了内蒙古医科大学的学校性质、专业设置情况、以及后勤管理模式的转变与现状。信息化研发中心研究部经理李含君向来宾汇报了我校后勤信息化建设发展情况,演示了维修服务、学生公寓、餐饮管理与服务监督、万物APP等应用平台。市场部经理岳彩宝向来宾说明了餐饮管理系统应用相关细节问题。

来宾对我校后勤信息化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并指出通过采用信息化手段可促进后勤管理规范化、程序化、透明化,希望与我校开展进一步的交流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