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委员动态
天津市教委考察陕西师范大学后勤信息化建设工作
小飞侠 发布于 2015-08-28 11:22:10 阅读次数 993

 717日下午,天津市教委学校后勤处处长、中国教育后勤协会副秘书长王峥来访我校考察信息化建设工作。后勤第二集团总经理刘选平、党总支副书记赵辉等人在集团议室热情接待了来宾并举行了座谈。

会上,刘选平首先对天津市教委领导来访指导工作表示欢迎。李含君向领导汇报了我校后勤信息化建设的发展历程,展示了近年来我校取得的一些成果,并对学生公寓管理系统、维修服务平台、餐饮服务监督等典型平台进行了演示说明。

天津市教委领导对我校后勤信息化建设的情况给予较高评价,王峥建议我校转变后勤信息化建设推行方针,自上而下建立起以教育行政为龙头、以学校为主体、以技术为支撑的高效协同统筹机制,发挥各方在后勤信息化推进过程中应有的作用。同时特别指出加强学校后勤信息化建设对于协助学校的师资培养成本管理、提高学校食堂的经营管理与服务水平具有重要意义。

会后,王峥在刘选平和赵辉的陪同下实地考察参观了校园信息化工程技术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