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解决方案
餐饮管理系统
小飞侠 发布于 2015-02-04 11:13:04 阅读次数 1069

 

    餐饮管理平台是一个十分复杂和庞大的系统平台。原料采购部门每天把采购的原料名称、单价、数量输入数据库,库房管理系统则根据系统已设定的库存限额、原料保质期随时提醒库管人员超限额和即将过期的原料,系统自动生成每种原料某时段的物价变化趋势图。餐厅每天输入当日用电、用水、用气、用料数量,以及当日维修及计划以外的开支情况,系统则会根据原料采购部门的原料供应情况和售饭系统统计的餐卡消费收入计算出当日的盈亏情况,使食堂管理人员对每天的服务经营情况心中有数; 同时系统会根据单个菜品的原料解析以及各种原料的当前出库价格计算出菜品的当前成本价格,并以醒目方式提醒食堂当前销售菜价的情况: 过高、过低或价位适当,以监督学生食堂的饭菜价格。另外每个学生的就餐卡消费数据是由售饭窗口机自动转入到管理平台数据库中,系统通过多个数学模型自动计算并生成若干个供享有授权的管理者使用的统计分析报表。(来源自:陕西师范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