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委员动态
扬州大学、中原工学院赴陕西师范大学调研后勤信息化建设工作
小飞侠 发布于 2015-02-04 10:37:03 阅读次数 936

      1月6日上午,扬州大学国有资产管理处处长耿一平、后勤保障处副处长陶春明,中原工学院后勤管理处(后勤服务总公司)处长王学峰一行12人来访我校调研后勤信息化建设情况,后勤第二集团总经理刘选平、党总支副书记赵辉、行政部主任鲍计刚以及信息化研发中心工作人员在集团会议室热情接待了来客,并与其进行了座谈。

    会上,刘选平首先对来宾表示欢迎,他介绍了我校后勤社会化改革情况、集团的发展状况,耿一平与陶春明分别介绍了扬州大学国有资产管理处与后勤保障处的基本情况,王学峰对中原工学院后勤管理处的基本情况进行了简要介绍。信息化研发中心研究部经理李含君向来宾汇报了我校后勤信息化建设发展情况,并与市场部经理岳彩宝一起针对来宾关心的系统进行了深入探讨。

    会议结束后,在后勤第一集团雁塔校区学生社区服务中心工作人员的协助下,岳彩宝陪同来宾参观了学子食府餐厅与学生公寓门禁管理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