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委员动态
西南石油大学后勤服务总公司总经理刘廷平一行10人赴陕西师范大学调研后勤信息化建设
小飞侠 发布于 2014-12-31 15:31:14 阅读次数 1045

    11月27日,西南石油大学后勤服务总公司总经理刘廷平带领各业务部门骨干一行10人来我校调研后勤信息化建设。后勤第二集团总经理刘选平、后勤第一集团副总经理王社柱、后勤第二集团总经理助理石磊等热情接待了刘廷平一行,并在后勤第二集团会议室进行了座谈。
    座谈会上,刘选平首先介绍了我校后勤社会化改革及信息化建设的基本情况。随后,根据西南石油大学即将上线的后勤信息化系统,大家通过27日下午、28日上午两次座谈较为深入地探讨交流了后勤信息化系统的主要功能、需求及如何通过后勤信息化手段提升管理水平等。 

    28日下午,刘廷平一行在后勤第一集团相关负责人的带领下参观了部分业务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