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委员动态
中国科学院大学党委常务副书记董军社一行7人赴陕西师范大学交流研讨工作
小飞侠 发布于 2014-12-31 15:29:30 阅读次数 834

    11月21日上午,中国科学院大学党委常务副书记、副校长董军社一行7人来我校调研交流。我校党委副书记司晓宏在长安校区校务楼五层会议室会见了客人,后勤管理处处长安水泉、后勤集团党总支书记刘瑜、副书记赵辉、后勤第二集团总经理刘选平、总经理助理石磊、行政部主任鲍计刚等参加了交流座谈。

    党委副书记司晓宏首先对中国科学院大学一行来访表示了热烈欢迎,并向来访客人介绍了我校建校历史、学科建设、学校发展目标以及后勤改革情况。

    后勤管理处处长安水泉介绍了我校后勤管理模式、运行机制和后勤服务情况,后勤第二集团总经理助理石磊详细介绍了我校自主研发的高校后勤信息化系统建设情况,并选取典型应用平台进行了讲解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