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Line面向全球用户开放支付服务Line Pay
Michelle 发布于 2014-12-06 21:28:53 阅读次数 742

TNW中文站 12月4日报道

日本移动消息应用Line今日进行了升级,首次将其移动支付服务Line Pay推向全球。

Line目前在全球拥有1.7亿活跃用户,LinePay允许这些用户支付各种各种商品和内容。从今日起,用户可以注册一张信用卡,然后在Line商店内购买贴纸或其他内容。

Line Pay当前也许不是特别实用,但Line公司表示,将来还将支持更多的线下商店,允许用户相互转账。

Line今年10月率先在日本推出Line Pay,用户可以分摊一款产品的成本,然后相互转账,无需通过银行账户。

Line Pay需要使用一个与登录主应用Line不同的密码,iOS版Line还使用TouchID来确保安全使用Line Pay功能。

Line目前在日本市场流行,但公司高管表示,计划大举进军美国市场。此次将Line Pay全球化无疑向该目标迈进一步。(谭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