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公告 > 通知公告
关于召开中国教育后勤协会信息化建设专业委员会主任秘书长工作会议和年会的通知
admin 发布于 2016-09-23 10:54:59 阅读次数 1010

各有关单位:

    为了落实中国教育后勤协会信息化建设专业委员会一届一次全体委员会议和常委会议的精神及工作部署,切实履行职能,做好下一步本专委会的工作,按照工作计划,定于12月12日下午3:00在浙江省宁波市召开本专业委员会2014年主任秘书长工作会议,13日召开年会,届时协会还将同期召开“移动互联网时代学校后勤服务管理模式创新论坛”(会议通知另发),请各位主任、副主任、秘书长、副秘书长准时参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时间地点

时间:2014年12月12日-14日

地点:浙江省宁波市(报到地点另行通知)

二、会议内容

1.研究确定专委会近期工作重点;

2.确定专委会课题研究指南;

3.研究开展《教育后勤信息化建设与应用指南》的编制工作,成立课题组,对课题组成员进行明确分工与进度安排;

4.确定教育后勤信息化标准规范的体系框架,成立标准化课题组,对课题组成员进行标准规范内容的明确分工与进度安排;

5.研究如何开展学校后勤信息化建设创优评优工作及评选办法;

6.研究中国教育后勤信息化建设及应用现状调研工作相关事宜。

三、参会办法

1.会务费:860元/人,报到日交付,食宿统一安排,住宿费用各单位自理。

2.为便于提早做好接待安排,收到本通知后,请各单位于12月6日前完成在线报名。

3 .报名方式(请各单位选择以下一种方式报名)

1)网上报名:请登录网址http://hw.snnu.edu.cn/,注册、登录、在线填写报名信息完成报名。

2)微信报名:扫描下方二维码并关注,注册、登录、在线填写报名信息完成报名。

扫一扫参与报名

4 联系方式

1)信息化建设专业委员会联系方式:

联 系 人:李含君

电 话:029-85307717

传 真:029-85308055

2)会务组联系方式:

联 系 人:任 薇

电子邮箱:cnhqxx@163.com

电 话:010-62130179 62056988

传 真:010-82501039 621301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