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中国教育后勤协会信息化建设专业委员会主任、秘书长会议在西安召开
admin 发布于 2018-06-26 20:16:32 阅读次数 2288


会议现场

    831日,中国教育后勤协会信息化建设专业委员会主任、秘书长会议在陕西师范大学成功召开。参加的人员包括:江南大学副校长田备、吉首大学副校长黄昕、重庆邮电大学副校长吕翊、北京邮电大学校长助理刘晓平、广西科技大学总会计师韦锦义、宁波教育学院党委书记苏泽庭、浙江大学控股集团总裁徐金强等近十位副主任及石磊秘书长、十余位副秘书长,共20余位班子成员出席会议。会议由中国教育后勤协会信息化建设专业委员会主任王武海主持。

    会议研讨了《中国教育后勤协会信息化建设专业委员会换届工作实施方案(征求意见稿)》、《第二届会员代表大会委员、常务委员名额分配方案及任职条件》、《第二届专会主任、副主任、秘书长、副秘书长任职条件及分配名额》、《中国教育后勤协会信息化建设专业委员会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中国教育后勤协会信息化建设专业委员会组织规则》等重要文件。与会代表就本次换届工作的实施方案细则、各省市自治区委员、常务委员名额分配、任职条件、信专会主任、秘书长建议人选、换届工作的进度表、第一届信专会工作报告、信专会组织规则等问题进行了热烈讨论和踊跃发言。

    王武海主任作会议总结。他首先对于大家能够在百忙之中参加本次会议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信专会成立以来的工作,其次对于大家针对换届工作积极建言献策予以肯定。他指出,五年来,信专会紧紧扣住教育后勤信息化发展的时代脉搏,通过一系列工作抓手,信专会管理流程更加高效、服务能力更加专业、活动形式更加多元、办会水平进一步提高。可以说,信专会的成立对于全国教育后勤信息化建设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培养了一批思想作风过硬、团队意识强、个人能力出众的高校信息化建设专业人才和一批建成先进后勤管理体系的院校。恰逢下一个五年和信专会换届契机,希望信专会能够根据中国教育后勤信息化建设发展的新需求和新形势,引领全国高校后勤信息化建设迈上新台阶。


中国教育后勤协会信息化建设专业委员会主任、秘书长会议合影

    通过本次会议的召开,为下一步中国教育后勤协会信息化建设专业委员会的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接下来,信专会秘书处将根据协会关于分支机构换届工作的要求,按照民主程序和进度安排,平稳有序、高效规范地推进换届工作,确保换届工作顺利开展。